提親哎呀~提親的日子~就在明天~這讓我好緊張呢~!但是訂做禮服心理是充滿喜悅的~明天一行人~爸.媽.姊.我.爸的朋友.婚禮佈置大姨姨~等6位在早上7點出發就要前往老婆家提親了~土地酒店經紀公.乾爸(關聖帝君).阿祖.阿公.阿媽~萬事拜託希望明天宜蘭民宿提親能順順利利~萬事保佑....我其實是很平常心~但是我澎湖民宿敢肯定明天我必定緊張~~總有第一次嘛~別怕~但總是怕會景觀設計漏掉或忘了甚麼~真是擔心~希望一切順利~未來的老婆我租辦公室來啦~~想起當初決定要一起走到底結婚到老~我也很守信~21世紀房屋仲介不管多艱難.有多少是阻礙.有多少紛爭面臨.但是我還是租屋網守著妳~往後的日子有妳陪伴現在我內心好踏實~我準備好租辦公室了~老婆妳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83vjde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